基本資料

聯美人力仲介

  • 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
  • 電話:0920777111

  詳細介紹 About

公司簡介:經營人力仲介公司已有多年經驗,在業界已頗具盛名,服務的對象包括大小公司團體、工廠商店店家、家庭雇主看護工,媒合超過上百位優秀的外籍勞工及看護工,以利雇主雇用優秀的外籍勞工及看護工。

營運理念:推介外籍勞工及看護工相關工作,安排外籍勞工及看護工來台相關作業流程,妥善處理外籍勞工及看護工在台的生活及住宿相關資訊及費用,以人性化的處理作業流程,提供外籍勞工及看護工一個妥善優質的高品質生活環境。

高規格品質:營運方向為媒合外籍勞工及看護工相關工作機會,並以提高品質為基準,改善外籍勞工及看護工在工作及生活上的疑問及困難,出發點以人力仲介為主軸,發展出對於企業雇主及外籍勞工、看護工雙方面具有相同共識的局面。

高品質服務:以高品質服務的基本理念,完善規劃標準的作業流程,並提供外籍勞工及看護工一個優質的生活空間,讓企業雇主能安心的將勞務工作的相關內容交給外籍勞工及看護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