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表為空

親水棧民宿包棟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三路128號
聯絡電話:039500207
電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親水棧民宿包棟
民宿簡介: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對面,緊鄰利澤簡橋(紅橋)。 早晨空氣清新,不同的鳥叫聲譜出Morning Call的樂章,推開窗戶,盡是田園美景,頂樓的空中花園可鳥瞰冬山河,美不勝收。

無論清晨或傍晚時分,漫步河堤,偶有年輕人划船的身影,當微風輕吻臉頰和你打招呼時,那種感覺真幸福!深深吸口氣…再用力吐口氣…,讓壓力一哄而散,在這兒貪個寧靜的片刻,一定是您嚮往的好地方。願舒適與美景的親水棧與您共享,讓您得到美好的休息與回憶,再出發吧!
親水棧宜蘭民宿的客房有的溫馨柔和,有的活潑亮麗,不論哪一種客房、不一樣的心境,都能搭配著頂級德國名床,優質寢具,潔淨的環境,讓客人輕鬆享受頂級的舒眠品質,徹底放鬆,帶著滿足笑意進入夢鄉,為一天的遊憩行程,畫下最滿意的句點!
PS:親水棧民宿貼心的提供西式早餐,並且備有停車位,自行開車的朋友不必擔心車位的問題喔!
親水棧宜蘭民宿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,國際童玩節會場,利澤老街,羅東運東公園,羅東林業文化園區,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羅東南方澳漁港,冬山河森林公園,五十二甲濕地,武荖坑風景園區(綠色博覽會)等著名景點。並且提供腳踏車讓您到處跑透透!
T幣使用規則
  • 本店無法使用T幣
你可能感興趣